怀念旧版

关于2014届轨道班毕业生实习安排的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19-04-15浏览:4149设置

                                                      关于2014届我司订单生实习安排的函

苏州建设交通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为确保苏州轨道交通二号线运营筹备及试运营的人员需求,现对我公司2014届订单学生实习安排如下:
       一、实习时间安排
       1、实习时间:2013年5月6日至2014年6月30日。报到时间为5月6日上午9:00。
       2、报到地点:苏州市竹园路880号苏州轨道交通运营分公司办公培训楼三楼多功能厅。
       3、学校需提前提供订单学生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2)体检报告单原件(需在当地市级及以上医院体检,体检有问题的请及时复检,并提供体检及复检报告)
     (3)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原件及复印件,保期需涵盖从实习开始到整个实习期结束(到2014年6月30日止)
     (4)低压电工上岗证原件(发证机关为省安监局)或培训合格证明。(此项仅对运营管理、铁道供电、机电一体化、通信、信号、列车检修等6个专业的学生)
请学校统一收齐以上材料后,于2013年4月25日前通过邮寄等方式交我公司人教部1330办公室朱纯一。
       二、实习人员确定
       我公司将根据以上材料,并结合学生在校学习成绩及日常表现、我公司组织的两次考核成绩及面试情况等综合确定可实习的学生名单。参加实习的学生不少于协议中规定的订单班学生数量的90%。
       三、实习学生管理
       1、实习学生由我公司统一管理,每位学生与我公司签订培训协议,采用理论讲授与跟岗学习的方式,进行师徙带教培训。
       2、学生实习期间,学校可派1名专职教师进行全过程管理。
       3、实习学生的住宿、用餐费用由学生本人承担。我公司为实习学生办理临时乘车卡,学生凭临时乘车卡和学生证可免费乘坐苏州轨道交通。同时我公司可为实习学生在车辆段食堂就餐提供便利。
       4、学生在实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我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四、实习学生录用
       实习满3个月,我公司将进行实习期第一阶段考核。考核合格的,签订应届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明确为我公司拟录用人员。考核不合格的将退回学校,不予录用。在后续实习期间,我公司及用人部门将进行多次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将来是否正式录用的主要依据之一。


附件1: 2014届订单生人数及报到时间
附件2:运营管理专业(客运营销中心)订单生实习计划

 

 

                                                                                            苏州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运营分公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