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学报征稿启事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19-04-15浏览:2750设置

各位老师:
我校的2013年度第二期学报正在组稿中,热忱欢迎学校全体教师积极踊跃投稿。
一、征稿要求:
1、本刊欢迎专业特色鲜明、原创性强、论证严密的学术理论性文章,包括部分教育教学实践论文(一般的知识介绍、个人感想、资料汇释之作不在本刊发表范围,敬请谅解)。凡没有公开发表,也没有收录学校论文集的论文都可投寄本刊。
3、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材料翔实,行文流畅,文字简练,字数控制在3000~8000字之内。
4来稿格式要求规范,项目齐全,按顺序包括:题名、作者、作者单位(包括省市名称、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名、英文姓名、英文工作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以上项目缺一不可。
5、来稿要求在论文首页下方以脚注的形式附上作者简介(字号是宋体小五),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籍贯、职称、学位(硕士及硕士以上学历填写)及主要研究方向。
6、来稿字体、字号要求:题名(宋体,三号);作者(宋体,小四);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宋体,五号);正文(宋体,小四);英文题名、英文姓名、英文工作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Times New Roman五号)
7、参考文献集中列表于正文之后,格式要规范。
8本刊投稿电子信箱:xuebaobwh@163.Com
9、投稿截止日期:6月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