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校《学报》征稿启事(2010-2)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19-04-15浏览:3861设置

各位老师:

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老师们的支持、帮助下,我校的2010年度第一期学报已经如期完成了。现在正着手准备第二期,热忱欢迎学校全体教师踊跃投稿。

截止日期:620日。

                                                    

                                                                   校学报编委会

                                                                      201063

附:征稿要求

一、本刊欢迎专业特色鲜明、原创性强、论证严密的学术理论性文章,包括部分教育教学实践论文(一般的知识介绍、个人感想、资料汇释之作不在本刊发表范围,敬请谅解),热忱欢迎校内全体教师积极踊跃投稿。

    二、凡没有公开发表,也没有收录学校论文集的论文都可投寄本刊。来稿要求论点明确,材料翔实,行文流畅,文字简练,字数控制在3000~8000字之内。

三、来稿格式要求规范,项目齐全,按顺序包括:题名、作者、作者单位(包括省市名称、邮编)、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英文题名、英文姓名、英文工作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以上项目缺一不可。

四、来稿要求在论文首页下方以脚注的形式附上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出生年、性别、民族(汉族可省略)、职称、学位及主要研究方向。

五、参考文献按在正文中出现的先后次序集中列于正文之后,用数字加[]表示。同一作者的同一参考文献在一篇文章中多次被引用时,在文后参考文献表中只出现一次;在正文中标注首次引用的文献序号,并在序号的角标外用( P×× )标注引文页码。各类参考文献的格式为:

1 [ 期刊 ] 作者.文题.[J].刊名,年,卷(期).

2 [ 报纸 ] 作者.文题.[N].报名.出版日期(版次).

3 [ 专著 ] 作者.书名.[M].出版地:出版者.出版年.

4 [ 论文集 ] 作者.引文文题.[A].主编.论文集名.[C].出版者.出版年.

5 [ 学位论文 ] 作者.论文题名.[D].保存地点:保存单位,年份.

6 [ 电子文献 ] 作者.引文文题.[EB/OL].文献出处.发表日期.

具体书写格式也可在网上查阅《中国学术期刊检索与评价数据规范》。

六、来稿字体、字号要求:题名(宋体,三号);作者(宋体,小四);作者单位(宋体,五号);摘要、关键字(仿宋体,小五);正文、参考文献(宋体,五号,文中的小标题字号可适当加大);英文题名、英文姓名、英文工作单位、英文摘要、英文关键词(Times New Roman,五号)。

七、凡来稿,必须从网上发来电子稿件,本刊电子信箱:xuebaobwh@163.Com(发电子邮件时请在邮件标题上注明投稿者姓名、所在系部,文章题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