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昆山同创规划测绘有限公司

创建部门:招生就业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招就处时间:2015-07-12浏览:1045设置

 昆山同创规划测绘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8月,主要从事工程测量、地籍测量、房产面积测绘等工作,是一家具有丙级测绘资质的专业测绘公司。我公司目前主要在昆山市从事测绘工作,在苏州市和吴江市也设有办事处,现有从业人员10人,其中测绘工程师3人,其他技术人员7人。

公司管理制度健全,测绘人员均接受省测绘专业培训,取得上岗证书后从事测绘工作。公司拥有先进的设施设备,配有GPS卫星定位仪、全站仪、红外线测距仪、水准仪、绘图仪以及BMF房产面积计算软件、南方CASS成图软件、日照分析软件等,拥有一支装备精良,技术过硬的队伍。

 在工作中,公司严格按照CJJ8—99《城市测量规范》、GB/T18316—2001《数字测绘产品检查验收规定和质量评定》、GBT17986.1—2000《房产测量规范》等测量规范的要求,规范操作流程,确保测绘成果的质量。我们将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与用户共创未来,为城市现代化和昆山经济的繁荣作出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