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苏州市华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创建部门:招生就业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招就处时间:2015-07-12浏览:1036设置

苏州市华康消防科技有限公司,于2012年注册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称的美丽城市苏州,其前身为2008年成立的江苏省华海消防工程安装有限公司苏州第二分公司。我公司是苏州市第一批获得临时一级消防设施维修保养资质的专业化消防公司,专业致力于消防系统测试保养、维修,各种消防工程的安装、调试以及消防设备的研发、销售、安装、检测维护。

 自成立以来,公司秉承着“质量第一,诚实守信,价格优惠、服务周到” 的企业宗旨,“专业、高效、创新、务实”的企业精神从事消防服务业务。公司拥有45余名中高级消防专业技术人员,拥有一支实践经验扎实,技术力量雄厚,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科学严谨的质量保证体系。公司先后已为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优质的技术与服务。通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奋发努力,不断进取地开拓市场,以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佳的工作热情,回报社会。未来我们将为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更完善的服务。

 

服务理念

Convenient —便捷 (不让客户做重复的事)

Thorough —周全(为客户做一切可能做到的事)

Reliable —可靠(不让客户担一点心)

Intimate —亲切(让客户听到我们的微笑)

Professional —专业(让客户感觉到我们是专家)

Sincere —真诚(全心全意地为客户着想)

“生产道德,销售人品”是我们的宗旨。不断的和客户沟通,研究客户需求的变化,改善我们的工作从而使客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

我们始终把服务放在工作的第一位,对于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将提供优质服务。如果您遇到疑问或在合作过程中您有什么意见,可以通过我们的客服中心进行咨询和反馈,我们的承诺是对客户的要求反应及时、准确,对客户诚实守信、服务周到,并且致力于不断的提高服务质量。我们的客服中心会不断地进取发展,扩大知识,精通业务,完善自己,您的满意就是我们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业务介绍

1 消防系统维护保养

2 消防系统工程改造

3 灭火器维修检测充装

4 消防器材销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