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韩国又松大学留学招生通知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15-04-24浏览:1854设置

各位家长、同学们:

现在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更需要高科技复合型人才,我校为学生创造更多的深造平台,与韩国又松大学合作成立专升本项目。现将基本情况介绍如下:

韩国又松大学坐落于汉江以南,第二大行政首都,素有韩国硅谷之称的大田广域市,是韩国第三大规模的教育集团。现拥有六个学院、三十二个科系和二十七个研究所及附属机构。铁道专业、多媒体设计专业、建筑专业、幼儿教育专业、社会福利专业、计算机专业、游戏开发专业和旅游管理餐饮专业在韩国均排名靠前。又松大学与中国、美国和日本等国家近100所大学建立了实质性的交流项目关系,其中中国包括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清华美术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又松大学有完善的就业实习体系,学校已经与20多家跨国企业和180多家韩资企业签订了实习和就业协议。韩国又松大学以其人性化的学生服务、丰富的奖学金体制,为留学生们营造优良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又松大学入选中国教育部韩国优秀学校推荐目录,同时学位文凭获得全世界的承认。中国教育部的监管网:可以查到Woosong University

我校轨道专业一名教师就是又松大学的优秀毕业生,并且20138月已有3名学生留学,现在又松大学就读本科,20148月有7名学生留学,就读韩国语教育院。

一、              招生对象:现在我校11级招收有望出国留学深造的学生赴又松大学韩语教育院语言研修,通过韩国语能力考试TOPIK3级后升入本科3年级学习。(10级并通过TOPIK3级的学生可直接申请本科)

二、              学制:一年语言,两年本科

三、              留学费用:

学费(含食宿费):约5/学年寝室为2人间餐费为缴纳的学期时间内的一日三餐)

   其他外国登陆证发行手续费, 体检费, 保险等个人费用

      床上用品(可选择)床单,被子,垫被,枕头,枕套(5件套)

四、              报名截止日期:201558

五、       报名方式:将附件中的回执表填好后交给班主任。

 

另:暂定6月初,将邀请韩国大学来校进行留学说明会,同时签署留学协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韩国又松大学留学报名回执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