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韩国又石大学来我校做留学说明会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14-12-24浏览:1424设置

        20141222下午,韩国又石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机械及汽车工学科教授林光熙一行6人来我校尹山湖校区参观,并做赴韩留学说明会。我校副校长戎成、汽车工程系副主任严志峰,教师王艳接待了远道而来的来宾们。首先,戎成副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并引导来宾们参观了汽车实训中心。来宾们对我校学生的丰富的创造力、极强的动手能力颇为赞赏。之后,双方就友好学校合作协议的条款进行了协商确认。

又石大学来宾们还为汽车系11级、12级同学做了一场赴韩留学说明会,向同学们介绍了办学规模、学校环境、学制学费、优惠政策、生活环境等诸多留学相关情况,说明会还设置了互动交流的环节,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并一一得到答复。

此次和韩国又石大学的合作,是对我校留学对口专业是一个有益的补充,是对我校对外交流和国际教育发展的有力促进。

                                                            (本文及图片由王艳老师提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