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第八届校园文化技能节开幕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12-05-18浏览:1902设置

   2012年5月18日下午1时30分,我校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技能节开幕式在学校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杨建良校长、童坚锋副校长、钟伟鸣副书记、占百春副校长以及我校各系部处室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近300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党委办公室沈继洪主任主持。
    钟伟鸣副书记代表技能节组委会宣读了第八届校园文化技能节实施方案。本届校园文化技能节以“学知识、强素质、练技能、展才艺”为主题,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十八大召开和我校国家示范校建设之际,为大力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切实贯彻“办好每一所学校,教好每一个学生,发展好每一位教师”的精神,展示我校学生的文明风采,丰富师生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彰显职业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展现广大学生多方面的才能而举办的传统特色活动。
    占百春副校长代表校长室发表致辞,占校长强调校园文化技能节是涉及到学校整体工作的方方面面,需要我们全体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也是学校通过活动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为学生服务的意识的重要途径。他希望广大的同学们能把握住这次机遇,积极投身到各项活动中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展示自己的才能,提高职业技能,通过活动达到增才干、长见识、提素质、练本领。为走向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杨校长宣布了第八届校园文化技能节开幕。
    随后参加开幕式的领导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欣赏了由校艺术团和各系推荐的文艺节目组成的庆祝开幕式文艺汇演。
    本届文化技能节将历时近一个月时间,期间将举办 “专业技能竞赛(展示)”、“宿舍文化评比”、“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征文、摄影比赛”、 “阳光体育竞技”、“才艺主持人大赛”、“班主任基本功竞赛”等共55项活动,涉及文化、体育、艺术和技能各个方面。全校师生将紧紧抓住这次锻炼的大好时机,激发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勤奋学习、苦练技能、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施展才华,张扬个性,广泛参与,进一步促进良好的学风和校风的形成,开创具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新格局,从而推进我校和谐校园的全面建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