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第六届校园文化技能节顺利闭幕

创建部门:人员机构发布者:系统管理员作者:时间:2010-06-19浏览:2093设置

       我校第六届校园文化技能节于6月11日闭幕。历时将近一个月的第六届校园文化技能节在校党委和文化技能节组委会的领导下,各系部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各处室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广大学生热烈响应、热情投入,取得了圆满成功。
                      
       6月11日下午1时30分,在报告厅举行了第六届校园文化技能节闭幕式。在闭幕式上,由万烨锋副校长对本次以“构建人文、活力、和谐校园”为活动主题各项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中的优秀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随后又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汇演。至此我校第六届校园文化技能节落下了帷幕,本次校园文化技能节的举行,对增强学校的内涵建设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推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对彰显我校职业教育特色和专业优势,对更好地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的实用型人才,对扩大学校声誉和配合招生宣传都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返回原图
/